青悠

看完G.S的一点点碎碎念

看完G.S之后,我整个在有那么几秒里是空白的。

云次方太甜了。

甜的太好哭了。

两个人平平淡淡,安安静静,互相扶持着就走过了十年。发过脾气,吵过架,也担心过,心疼过。

“我今天真的有点慌,我们俩同台演出过很多次,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”

“我能感觉到”

“我很担心他”

“走走走。去医院,走,快”

“快点,我扶你”

“不,你坚持不了”

太疼了。不敢对视的眼,不敢碰他的手。护他上车的怀,对他叮嘱的话。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动作,说出的每一句话,都太疼了。

那是一个依赖他的人啊,在他倒下后,就替他扛起了一切。

在他倒下后,他就成了他的天。


评论

热度(9)